在摩天大楼想自由

夏天的最后一天

胭脂色的和香槟色的

-周叶,all叶,s受m攻。

-祝我好运祝我好运祝我好运!蟹蟹

 

 俱乐部鼎沸的人声是从门口开始静下来的,檀香色大波浪卷发、麻绳散鞭、银手铐和齐膝铅笔裙们似乎都被按了暂停键。这种安静层层辐射,一直到东南处象征着“最尊贵”的位置。

往常那个叫叶修的男人出现时总会这般伴随着瞩目,但这次的沉默中更多了些别的东西。

他的身侧,略靠后一些的位置,一个俊美到令人惊异的男人,随着他走进来。那人脖颈上带着一个黑色的爱马仕项圈。那是一个代表专属的项圈。

叶修并不在于黏在身上的目光和无声而暧昧的私语,径自带着自己的sub往里面走。韩文清、黄少天、喻文州和王杰希正在那里等他。一路经过许多或半裸或跪或立的男女、衣冠楚楚的调教师们,甚至还有曾经跟过他的几个sub。不过他们都很自觉,无需被制止便知不能上前。毕竟,叶修高超的技术可以让再怎么冷淡的人都欲罢不能,在这个圈子里,他是无冕之王。没有人不渴望和信仰他,能与叶修建立关系是让人梦寐以求的。但他从不给sub戴任何有他标记的饰品,也说过不会找专属sub。

现在,他身边的男人,项圈上有碎钻拼成的姓名缩写。

东南位置的人全部斯文整洁,也没有外面那些服侍的乱七八糟的人。事实上,黄少天和韩文清甚至不是玩bdsm的人,他们出现在这里只是因为和喻文州与王杰希关系不错。更重要的原因是,叶修在这里。

此刻他们的脸色都不怎么好看。

尤其叶修让那男人坐下,自己又随意地靠在他身上之后,他们眼里的怒意几乎化为实质。

“我的sub。”叶修介绍道,他在他身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那让他看上去几乎陷在那人怀里,“周泽楷。”

“你不是说过不会找专属sub吗?”王杰希道。

“我说过么?”叶修笑着的样子看上去有些欠打,“也许。”

周泽楷从几上拿了个山竹剥开送到叶修嘴边,后者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,咽了后道,“之前确实没有这个想法,不过,小周不是出现了么。”

周泽楷看他的眼神专注而温柔,听他提到自己,越发柔情满溢。他在叶修的手背上吻了一下。他们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个大胆的sub不怎么规矩的动作,这几乎称得上对主人的无礼,叶修确十分纵容。

“你会把他惯坏的。”王杰希说。

“没关系。”叶修漂亮得要命的手被周泽楷握在手心里,见过这双手把玩软鞭的人无不瞬间生出恨不得自己是那鞭子的念头。周泽楷的手修长有力,骨节分明。它们放在一起的视觉冲击感强烈无比。

也十分碍眼。

“之前没来得及吃饭,”叶修说,“有点饿了,叫点吃的吧。”仔细看,他面色有些过于白了,透出些脆弱来,神情恹恹的。

喻文州抬手示意waiter。韩文清皱了眉,眼神带着点凶狠,“你胃不好。他也不知道提醒你?”

周泽楷之前在王杰希说话时并无半分气弱,反而周身隐隐透出些强势与震慑来,当然是不针对叶修的。此时听韩文清言语,却有了点偃旗息鼓的意思,微抿着唇角。

“就他?”叶修的语调里挟着嘲弄,听得周泽楷心里一紧,“我来不及吃饭还问他呢。”他嗓音尾声里带点儿沙哑,像是激烈地哭叫后情/欲犹存,直要把人的魂儿给勾了去。

叶修抬手抚上周泽楷的下巴,以一种暧昧又严厉的口吻说,“回去再罚你。”

在座的人听了他这种语气都有点儿松了口气。不知是否习惯掌控的缘故,他有时是习惯地这样说话。他也曾这样子对他们讲话,撩拨得人难以把持却毫不自知,只以为人家是摄于自己的气场。他们有时会想,叶修也许对自己的魅力究竟有多大这个命题了解很少。

周泽楷也不过如此,他们想,却不能控制地感到憋屈。

“为什么是他?”韩文清语气生硬。

“你这像质问,不像讨教。”叶修说。

“我就是在质问。”韩文清道。

“这有什么好问的?”叶修说,“小周又帅身材又好,自愿做我的sub。为什么不能是他?不是他是谁,你吗,老韩?”

韩文清搭在扶手上的右手,青筋隐隐突起。他想说可以,但在他开口之前,叶修已经扭头在和周泽楷接吻了。

不到一分钟叶修就推开了周泽楷。对方还想舔他的唇瓣,叶修别过了脸,“吃的来了。”

他拿起了筷子。突然像想起了什么:“少天怎么不说话?”

黄少天以一种愤怒又悲伤的眼神看着他:“你怎么能这么随便?他知道你讨厌吃水煮鱼、又油又辣简直是个悲剧,也不爱吃奶油吞拿鱼和炸薯条、一点灵气都没有吗,他知道吗?”

“多大仇似的,”叶修说,“你嫉妒小周长的比你帅?”

周泽楷替叶修拿了碟子调芥末,“你喜欢吃生鱼刺身。不过肠胃不好,不能多吃。”

黄少天瞪着他,“你的sub也太没有礼貌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

应该是tbc 本来想一发完的 但还是先睡觉……。

 
标签: all叶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8)
热度(191)
©在摩天大楼想自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