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摩天大楼想自由

夏天的最后一天

香槟色的和胭脂色的

-all叶 s受m攻

-前文 胭脂色的和香槟色的

 

      黄少天瞪着他:“你的sub也太没有礼貌了。”

叶修瞥他一眼:“我自会教他。”

他坐直了身子开始专心吃周泽楷为他蘸好芥末的刺身,周泽楷感觉到了他和自己拉开的距离。其他人也感到了叶修兴致不高。他带周泽楷来是带着炫耀意味的。但他们不可能夸赞。

人们总是对同类的味道更为敏感。周泽楷有野心,绝对的。

“你收下他多久了?”喻文州说。

“两个星期。”叶修缺乏表情道。

“要小心。”喻文州说。他想自己应该更加委婉,这么说话不符合他的人设。他可能有点儿失控,今晚。叶修可能要因此更加不高兴了。

“我吃饱了。”叶修放下筷子,拉了拉周泽楷的项圈,那两个字母在暗昧的灯光下隐隐熠熠地有光闪动,“还有点儿事儿,先走一步。”

“叶修。”王杰希声音低低地叫了一声他的名字,带几分求恳。周泽楷的存在对他影响很大,他本不允许自己表露出这样的姿态,尤其周围还有别人。

可是这都不重要了,没有什么比要失去这个人的预感更让他慌张。

有比这更悲哀的吗?从未得到过,已经要失去了。但是,“得到”曾经很接近。

他想起三年前,也是在这里,叶修喝了酒,面色依然是白的,眼中却浮起一层水雾。王杰希作为新晋调教师中风头最盛者,和叶修共桌交谈。

他说,你虽然是dom,不过不是在上面的那个吧?

叶修的口吻中有几分醉意:“有什么关系?”

“也许我们可以建立关系。”王杰希不想承认自己的心猿意马,他把叶修按在深红皮质椅背上,凑过去在他脸侧亲了一口,又吻了他的额头。

叶修笑了:“嗯?你想被我调教?”

他的眼睛是有魔力的,声音带着小钩子,被他那样注视和提问,那微微颤动的睫毛下藏着冰凉与笑容的眼睛,没有人能说出拒绝的的话。

三年前的王杰希却仍把与自己较劲的能力当做宝藏收留,不够相信自己的直觉。

或者说,他相信了直觉中叫嚣危险的那一部分,本能地抗拒甜蜜。

他也不是十分头脑清楚,只顺口昏沉地说:“不该是你吗?”

这句话像一把冰冷利刃,将他从虚幻的美梦中剖了出来。

叶修说:“你压到我了。”这次言语间不带诱惑。

王杰希不知怎么胃里翻腾得厉害,去卫生间吐了,回来的时候,叶修不在那里。调酒师说,有一个男人接他走了。

像被什么击中一样,王杰希突然明白了周泽楷的意图。

他是他的sub,他是他的dom。他们属于对方。

他得到了他。

 

叶修靠在副驾驶椅背上,微仰着头,眼是闭着的。周泽楷倾身过去给他系安全带,叶修却突然按住了他的手。

“今天晚上用你后面?”叶修说。

周泽楷的身体有瞬间的紧绷。这是你表达不满意的方式么,叶修?周泽楷想,点了点头。最初他们的条款里包括调教时不用后面的协议的。不过,协议也没有说明他们会发生关系。周泽楷如今进入叶修身体时也不像最初那么青涩了,虽然仍不时有心脏要因此爆裂之感。他愿意为他做任何事。

“算了。”叶修看了他半晌,亲了亲他的嘴角,笑了一下,“虽然你不是很合格,哥还是喜欢你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周泽楷说。这不是他第一次表白,却每回都十分郑重。

叶修看着他,片刻,他说,“我也是。”

这是他第一回回应,周泽楷要去吻他,叶修主动将他拉向自己,吻了他的眼睛。

那里一片湿意。

“送我回叶秋那儿。”周泽楷放开他后,叶修喘息着说。因为烟抽得凶,他的气很短,长吻过后缺氧的感觉让他太阳穴一跳一跳地疼。

“去我那。”周泽楷说。

“还有事儿。”叶修说,“明天来接我回家,好吧。”

“回家”二字取悦了周泽楷,他把叶修载到公馆门口,又把他按在车门上亲了十多分钟。

开车回去时,在门口看到一个人。长发,十分漂亮。

他按下车窗,苏沐橙往里看了一眼,“你没和叶修一起?”

“他去叶秋家了。”周泽楷顿了顿,“坐一坐么?”

苏沐橙说,不了。周泽楷下了车,路边树的影子映在地上,他们沉默了一会。

苏沐橙说,很多人喜欢叶修。

周泽楷说,我知道。

“他对你不一样的。就算你一开始不是这样去接近他,他也会喜欢你的。”

周泽楷不响。

苏沐橙顿了顿,“我本来有点儿排斥的,你知道,我们感情很好。”

周泽楷不响。

“直到那次枪/袭,我才真的接受。”苏沐橙说,“包子在电话里说的乱七八糟,我着急地到了医院才知道他没有事,伤的是你。”

“那时我才完完全全接受了,叶修和别人在一起了这件事。作为盛名之下的第一人,多多少少,他是孤独的。”

苏沐橙后来去那个会所要了监控录像,她回忆着看到的那天的情形,周泽楷身手敏捷又漂亮,枪法华丽精妙,动作间透出强悍与力量,他紧张而周密地护着叶修,英俊的面孔因他受到的威胁而显露出些许阴郁。

“你用枪的样子和哥哥很像。”

-fin-

“可是,这样的华丽强大,他在十年前就已经见过了。”

这句话我能脑补五十万字虐恋情深!

 
标签: all叶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)
热度(141)
©在摩天大楼想自由 | Powered by LOFTER